经济与管理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资讯

|学院新闻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团队获批为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

2021-03-25 09:15:06

来源:

点击: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窗体顶端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公布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及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湖北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团队获批为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在这次省级教学团队及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中,仅我校和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系获此殊荣。

旅游管理团队现有专任教师17人,其中:高级职称占比47%,博士(含在读)76.5%。师资结构合理,实力雄厚,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其他省部级以上课题6项,获省部级奖4项,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等出版专著5部、教材3部主持旅游景区规划20余项,累计科研经费超过百元以上。本团队既有理论深厚的专家型人才,也有业界广域的实践型能手,能满足学生理论与实践、发展与创新等多方面的需求。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