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张宏磊到产学研合作基地开展调研

2022-06-17 16:40:23  来源:      点击数:

6月15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磊深入学校产学研合作基地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在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与基地负责人就深化校企合作和就业岗位开拓进行深入交流。

张宏磊详细了解了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党建工作情况。他在充分肯定基地党建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强调应当继续把党建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党建促发展。

调研现场

张宏磊一行与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主任袁作禧及部分律师就合作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座谈。在认真听取近年来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所取得成果、存在困难以及未来合作期盼的介绍后,张宏磊对基地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对律所给予我校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针对基地提出的具体困难,他结合学校有关政策文件,现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回应。张宏磊指出,学校本着“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学生培养为中心,以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为重要内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水平、提升合作质量。

张宏磊还与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领导就就业岗位拓展进行深入交流。在了解到目前该律所有33位律师毕业于我校法学专业后,他强调,学校将以产学研合作基地为纽带,结合社会的实际需求,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提供更为丰富的优秀人才。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燕,法学院副院长李文革等陪同调研。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8945 传真:0718-8437832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