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24 2024-04

【湖北毕业生就业网】“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北民族大学举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满足高校毕业生和企业的双向需求,助力学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8日,“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湖北民族大学2024年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大学生广场举行

20 2024-04

【湖北日报客户端】“才聚荆楚·春回仙桃”——走进湖北民族大学

“今天参加校招的家乡企业,像百合医疗、亲亲食品,离我家都很近,工资待遇也不错,我很中意。”4月18日,在湖北民族大学仙桃市企业招聘专区,该校仙桃籍应届毕业生小魏说道。

20 2024-04

【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红土地·学术讲堂”

为促进教育学科建设、提高师生的教育科研能力,4月18日,湖北民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组织了“红土地·学术讲堂”第一期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南民族大学教育学院王世忠教授进行专题讲座。王世忠教授是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南民族大学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国家民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少数民族教育发展研究基地主任,曾入选“国家民委领军人才支持计划”“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学术带头人”。

20 2024-04

【湖北日报客户端】向“锋”而行,争做新时代追“锋”人——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3·5”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以“传承雷锋精神·绽放青春风采”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广大学子向“锋”而行,争做新时代追“锋”人。

20 2024-04

【恩施晚报】湖北民大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4月14日,湖北民族大学联合州国家安全局、州及恩施市公安局、恩施市邮政公司在该校五环体育场举办主题为“筑牢安全防线,共守国家安宁”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湖北民族大学、州及恩施市公安局国保支(大)队、恩施市邮政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3000余人参加活动。

20 2024-04

【恩施晚报】湖北民大举办2024年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 两千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4月18日,“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湖北民族大学2024年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举行。229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涵盖生物医药、教育培训、电子信息等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881个,岗位需求人数达9528人。

20 2024-04

【恩施晚报】第二届法学学术批评与学术创新论坛在我州举行

4月13日,第二届法学学术批评与学术创新论坛在我州举行。论坛由《法学评论》《环球法律评论》《中国法律评论》《中外法学》学术期刊主办单位主办,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和《荆楚法学》学术期刊主办单位承办。

首页上页12345...19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