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邓磊深入宣恩县清江外国语学校调研基地建设

6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邓磊带队到宣恩县清江外国语学校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通过蹲点式调研,深入了解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情况,并就加强建设实习基地、教研基地、就业基地、生源基地等工作与清江外国语学校领导及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翔宇、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铜柱、招生就业处处长向政、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谭华参加调研。

邓磊与宣恩县清江外国语学校领导交流

邓磊与恩施州清江外国语学校校长徐仕全就办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在宣恩县清江外国语学校建设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研究生工作站,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大中小学循序渐进、螺旋上升地开设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指示精神,纵向衔接、横向贯通推进思政课程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我校思政教育改革有着重要意义。

邓磊一行深入宣恩清江外校教研室调研基地建设

邓磊一行实地考察了宣恩县清江外国语学校的教学设施,并与在该校工作的五十余名湖北民大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宣恩县清江外国语学校校长林鸿系统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目标、办学理念、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同时,详细汇报了该校期待加强与我校的协同发展和交流合作的相关设想。宣恩清江外校副校长李先云介绍了该校近年快速发展的现状、思路与举措,副校长崔世菊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了宣恩县清江外国语学校的情况介绍后,邓磊表示,湖北民族大学的毕业生在清江外校努力奋斗,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对宣恩的教育事业及社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宣恩县清江外校,作为我校重要的教育实习基地,为学校的师范专业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针对调研过程中了解到的基地发展相关需求,将通过深入研究,积极推动湖北民大与宣恩县清江外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师范生的实习实训、教研教学、就业创业及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各个方面不断拓展合作渠道。

最新动态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