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学校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

  6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吴建清,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磊,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党委常委田景福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兴平传达了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
  学工处、研究生处、后勤集团、保卫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依次汇报了安全隐患与排查情况。
  顿祖义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一失万无”,安全稳定是办学治校的底色,要以临事而惧的状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做到“心中有数”,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毕业季、考试季、招生季、开学季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要“举一反三”,借十堰事故推而论之、吸取教训,以严实作风抓好校园安全稳定隐患大排处;要“分类处置”,关键要分清急缓,当务之急的事情要马上解决,当前解决不了的问题要纳入今后工作安排;要“恪尽职守”,安全稳定最大的隐患是履职尽责不到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之弦,不松懈、不松劲,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
  吴建清就学校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出要求,提高站位,认真排查,正确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紧迫感;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确保实现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效机制。他进一步强调,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落实,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科学管理,认真扎实地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学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和工作氛围。
  6月14日,校领导带领学工处、研究生处、后勤集团、保卫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深入学校网络机房、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附属医院等区域,就校园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管理安全、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排查。

记者:陈可 黄秋姣

专题专栏

  • 媒体看民大

  • 桂园英才

  •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