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传真> 正文>

【媒体关注】云上恩施报道我院与恩施市档案馆举行合作签约及基地挂牌仪式

杨荣 2021-05-10 09:41:29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杨荣)4月27日下午,我院与恩施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共建的教学实践基地与地方文献研究中心在恩施市档案馆举行签约挂牌仪式。云上恩施对此次活动进行报道,恩施市市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马开友、恩施市档案馆馆长汪盛松及领导班子成员与我院党委书记杨光宗、院长罗翔宇、副院长何荣誉、校语委常务副主任郑艺等领导及研究30余人出席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据了解,本次签约挂牌旨在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按照平等自愿、互惠双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档案信息化、资源开发、人才建设、档案史志编研与文化传播、宣传展览等方面相互合作、取长补短,推进校地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详见网址:https://m.estv.com.cn/cms/v4/anonymous/api/app/content_detail_page.jspx?contentId=2225206&appid=com.cj.yun.es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