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传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传真> 正文>

​【媒体关注】恩施州广播电视台对我院顺利迎来2020届首批返校毕业生进行报道

杨旖旎 2020-07-10 10:31:3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6月21日,我院迎来了2020届首批毕业生顺利返校。6月23日,恩施州广播电视台《直播恩施》栏目对此进行了相关报道。报道介绍了我校针对毕业生返校所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和报到点现场情景。同时,栏目中还播放了我院老师为学生精心制作的MV,参演和制作人员均为我院教师,MV中传达出我院教师对莘莘学子的殷殷期许,对即将走出大学校园学子们的美好祝愿,展现我院学生秉承民大精神,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精神面貌。

 

媒体链接:

1.《湖北民族大学首批大四毕业生返校》

https://m.estv.com.cn/cms/v4/anonymous/api/app/content_detail_page.jspx?contentId=2017713

2.《湖北民族大学老师为学生拍摄MV》

https://m.estv.com.cn/cms/v4/anonymous/api/app/content_detail_page.jspx?contentId=201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