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积极开展2023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阿斯哈提别克·塔巴热克 2023-06-30 10:51:51 来源:文通社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阿斯哈提别克·塔巴热克)生源质量是学校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基础,关乎学校人才培养成效。2023年招生季以来,为提升宣传实效,我院拓宽宣传载体、加强队伍建设、服务万千考生、讲好民大故事,不断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学校开创本科生招生工作新局面。

为了提高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采取了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在学院官网开设专门的招生专栏,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简介、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以及学生活动等信息。通过网站,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学院的情况,还提供了便捷的在线咨询和报名渠道,以便考生随时了解学院的专业设置和招生政策。同时,我院还利用社交媒体平台,如微信公众号等,发布招生宣传资讯,吸引更多的目标群体关注。

为增强宣传效果,学院还组织了专业教师团队,深入各地高中及招生宣讲会,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详细的专业介绍和答疑解惑。我院副教授范生彪老师奔赴黄石、鄂州和阳新一中进行招生宣传。在宣传过程中,范生彪老师不仅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还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诸如录取分数线、学费、奖学金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为提高此次招生宣传的效果,我院还特地邀请了部分优秀校友和高中班主任参与宣传活动。这些校友和班主任以其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向考生及家长展示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独特魅力和优势。

此外,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宣传过程中还积极收集考生及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优化和改进学院的招生工作。这种开放和包容的态度赢得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认可和支持。

文学与传媒学院的2023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活动,成功地向社会展示了自身的办学实力和特色优势。同时,通过与考生及家长的深入交流和互动,学院也进一步了解了社会的需求和期望。这些都将为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