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学院资讯

|学院新闻
田昆儒教授莅临我院开展会计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讲座

2023-03-29 08:08:10

来源:

点击: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陶陶/文 陶陶/图)2023年327日,天津财经大学教授、博导田昆应邀到我院开展题为“会计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问题”专题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新平主持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田昆专业特色打造、人才培养方案、校外实习实践基地、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等十个方面深度解析会计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提出要立足本土、要提供与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相配套的会计政策服务等建议,同时指出要将民族大团结、民族一家亲等元素有效融入课程思政。

张新平对讲座做出总结。他感谢田昆儒教授莅临我院开展了一次逻辑严谨、妙趣横生的讲座,号召全院师生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指引,不断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全力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讲座结束后,田昆儒教授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亲切又热烈的交流。(责任编辑 陶陶 周将来 审核 刘桃元)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