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各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群众信访 校长信箱 English
11 2023-04

快看啊!我们的“宝藏”导师天团!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是我们求学路上的领航人 告诉我们 失意时不失志 得意时不张扬 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走好每一步 在赛道上跑出自己的风采 春风化雨 育人铸魂 以文化人 以德育人 他们就是我们的硕士研究生导师 跟小桂花一起来目睹他们的风采吧!

11 2023-04

你的“宝藏”导师天团2.0来啦!

三尺讲台 是他们的舞台 有人热情洋溢 有人温柔儒雅 每位老师在讲台上都是魅力满满 今天小桂花带大家一起看看 魅力值满格的民大导师天团2.0

11 2023-04

飒!TA们是这样的国旗护卫队

国旗是ta们的信仰 ta们因热爱而相聚 因信仰而坚守 以升旗为责任 以护旗为使命 ta们迎着东方的晨曦 怀着赤诚的敬意 托枪 齐步 正步 向国旗敬礼 昂首阔步 英姿飒爽 国旗护卫队护卫的是 国旗的安全与荣誉 ta们以青春之名 护国旗之威!

29 2023-03

段洋洋:轮椅上的追“风”少年

“古之立大事者 不惟有超世之才 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在感受了命运的残酷与生活的艰辛之后 他并没有选择自暴自弃 而是努力在这条并不顺利的生命之路上 完成属于他的修行 登上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的巅峰 他积极的人生态度 也是民大校训 “博学 博爱 立人 达人” 最真实的写照 他就是段洋洋

29 2023-03

民大人物|冯亮:热爱是一团光

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 SCI论文两篇、EI论文两篇 多次参加学术论坛 获得一次国家奖学金 两次国家学业奖学金 主持我校研究生创新重点项目 他说:“只有真正在做自己热爱的事情 你整个人就是闪着光的。” 他就是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0级生物化工专业研究生冯亮

20 2023-03

我校国际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13日下午,湖北民族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州委外事办,组织支部党员和国际学生前往恩施市窑湾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6 2023-03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15日,我校学工党支部赴利川市凉雾乡马前小学开展“学思悟践二十大 志愿服务新征程”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邓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活动,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校驻马前村工作人员、校青马班学员代表及马前小学五(1)班36名学生一同参与活动。

15 2023-03

光影·民大|你怎么这么好看

春的光影 留驻在民大校园里 忙碌生活中的日出日落 给予每个人无声慰藉 阳光在楼宇间肆意流淌 我们张开怀抱 迎接这份光的温暖 在日复一日的平淡校园里 且看漫漫向阳路 细品金光满校园

07 2023-03

中央民族歌舞团首席舞美设计师刘罡受邀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3月5日,中央民族歌舞团首席舞美设计师、二级舞美设计师刘罡副教授受邀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我院党委书记张蕊、副院长焦娜出席并参与交流,音乐舞蹈学院与美术与设计学院部分学生热情饱满的听取了此次讲座。

07 2023-03

姜志容,期待你的归来!

《历经苦难,奖状满床,好姑娘姜志容刚考上大学就休学》 《历经磨难的女孩,刚考上本科却要休学》 …… 近日,央视、人民日报 长江日报、腾讯网、新浪网 等多家中央及国内主流媒体 先后对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姜志容 的励志故事进行了深度报道 她成功通过“专升本”考取我校后 选择申请保留学籍两年 成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 来到湖北省来凤县 在基层服务中放飞梦想 在社会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

21 2023-02

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我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教研活动

2月13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我院开展了 “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为主题教研活动,旨在以专业认证作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抓手,推动一流专业高质量建设。教研活动由副院长胡盛主持,学校教学督导员向大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教研活动。

21 2023-02

奖品来袭:小桂花为你划出这些“创文创卫”知识点

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 保护城市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创建进行时,民大在行动 “创文创卫”事关民生福祉 需要全体民大er共同努力 小桂花联合倍阅书店 为你整理了这些 “创文创卫”知识点 一起来学习吧 留言区评论 有奖品赠送哦!

21 2023-02

返校第一天,我们来啦!

春雨绵绵,万物生机 湖北民族大学的新学期也拉开序幕 学生们带着勃勃朝气踏入校园 民大中的一草一木都在无声欢呼 “欢迎回来,民大er!”

30 2022-12

王野飞 :70岁,我还要参加一次高考

19岁被保送进入吉林师范学院 33岁考取三峡大学硕士研究生 42岁考取吉林大学商学院MBA 46岁考入我校,实现学医梦想 70岁立志再参加一次高考

28 2022-12

中共恩施州委党校覃章梁教授莅临我院作二十大辅导报告

11月17日,原中共恩施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覃章梁教授莅临我院,并作题为《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8 2022-12

喜报!我校三个基层教学组织获评2022年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近日 湖北省教育厅下发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 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 湖北民族大学 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训练课程教学部 法学专业教研室与美术学教研室 三个基层教学组织获评 2022年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