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陈春红、梁珍艳 2023年03月20日 08:40:13 来源:原创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3月13日下午,湖北民族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州委外事办,组织支部党员和国际学生前往恩施市窑湾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垃圾钳等清洁工具,认真对社区游步道两侧及绿化带的垃圾进行清理,为恩施绿色崛起,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国交处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落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和国际学生中国国情教育的具体举措。活动之前,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题班会,为国际学生介绍雷锋精神与恩施市“创文创卫”活动,引导学生养成卫生文明生活习惯,深入理解志愿服务精神与我国绿色发展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很好地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国际学生也更多了解了真实的中国,从而使得中国国情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作者:陈春红、梁珍艳;编辑:陈春红;审核:李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