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信息> 正文>

“开学第一课”:出入境知识进校园

陈春红 2023年03月20日 08:55:30 来源:原创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为推进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国际学生来华留学法律法规意识,3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恩施市出入境管理大队,开展“出入境知识进校园”主题班会。

学生认真聆听

恩施市出入境大队警官结合我国最新出入境政策,通过真实具体案例为学生仔细介绍了我国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来华签证类型及办理、居留许可申请等国际学生十分关注的内容,并对外国人非法居留、非法就业、在华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与说明。班会现场学生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气氛活跃。

外国人出入境管理规定关系到国际学生来华合法权益,出入境知识是国际学生必须深入学习了解的内容。此次班会是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重要一环,是国际学生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与安全教育的专项内容。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警联动,切实将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落实落地。(作者:陈春红;编辑:陈春红;审核:李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