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中共恩施州委党校覃章梁教授莅临我院作二十大辅导报告

2022-11-22 10:00:4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11月17日,原中共恩施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覃章梁教授莅临我院,并作题为《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本次辅导报告会是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讲座第三期。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明波主持,院学科建设科科长鲁帅、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

240D

覃章梁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覃章梁教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做好青年工作的论述为切入,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故事,从“青年是国家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大学生要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等方面解读了青年的定义、青年的使命、党的青年工作、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等内容,强调要全心全意、不折不扣学习好领会好党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高扬理想旗帜,发扬务实作风,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52DB

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覃章梁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大气磅礴,理论联系实际,极具教育意义。全体同学在聆听报告之后,进一步坚定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理想信念。

                                     (作者:黄明辉   图文:刘淼   编辑:鲁帅  审核:张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