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全林教授为我院研究生作二十大辅导报告

2022-11-22 10:41:59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11月17日,应我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新时代党的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全林教授以线上方式为我院研究生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我院研究生会主持。

我院研究生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参加线上辅导报告会

全林教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出发,溯文本之脉,谈学习之感,答同学之问。他首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从“高举旗帜”“思想引领”“建党精神”“精神状态”“奋斗目标”五个维度对大会主题作了系统分析,而后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战略任务为逻辑主线,重点从坚定战略自信、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强调了要以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本次辅导报告会是我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系列专题讲座的第二期。我院还将邀请数位校内外专家学者,结合学科特点和研究专长,就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为我院研究生作辅导报告。

                                     (作者:黄明辉   图文:刘淼   编辑:鲁帅  审核:张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