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人才培养 > 正文 >

“砥砺奋进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我院顺利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班第六次授课

2020-12-21 09:22:43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梦婷 欧阳洁/文 刘睿 向丽华/图)为深化学生对党的认知,明确入党程序,12月18日,我院团总支组织纪检部联合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纪检部于修远楼5A负202教室举办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班第六次授课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科胡杰老师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全体学员到场参与学习。

活动伊始,胡杰老师介绍入党的要求和对成绩品行的要求:成绩要优异,品行要优良。接着,她详细介绍了入党的过程及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她告诫在座学员申请入党只是在成为党员路上的一小步,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思想是否端正,是否真心渴望向党组织靠拢。实践出真知,要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入党初心。

(责任编辑 陈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