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人才培养 > 正文 >

我院成功举行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2021-06-10 17:10:4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69日下午2点30分,我与恩施州布衣织绣有限公司成立的湖北民族大学民族学学科研究生工作站牌仪式在产业转移工业园6号标准厂房1楼恩施州布衣织绣有限公司举行,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副校长汪兴平、学科办副主任申莉、我院党总支书记曹召胜院长谭志满、副院长唐卫青、杨洪林,教师代表胡兆义、赵慧翔及我院研究生参加,仪式由谭院长主持。

首先由曹召胜致辞,他感谢了汪校长的莅临、支持与关心,对布衣织绣田若兰总经理长久以来对我院的支持与合作表示了感谢,曹书记表示我们要争取在两三年内建成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希望进站同学在导师的带领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好本领,建设更好的祖国。学科办副主任申莉对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合作方表示了感谢,表示学校研究生处将继续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然后,恩施州布衣织绣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若兰女士致辞,热烈祝我院研究生工作站的成立,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助力研究生培养工作在共同传承与发扬民族文化方面,继续加深合作。最后,由汪兴平副校长和田若兰女士共同揭牌,民族学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完美谢幕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