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人才培养 > 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座谈会

2021-09-10 15:52:5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张梦婷/文 肖欣/图)为指引学生端正学风,学有所成,9月9日,我院在修远楼5B1205教室开展以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为主题的学风建设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曹召胜,学生科科长张冰,团总支书记熊霞受邀出席,大二、大三及大四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曹书记针对课程重修与在座学生展开交流,引导其分析挂科原因,正确认识自己的学业情况指出当代大学生不应“躺平”接下来,曹书记分享学习寄语,以此激励学生。一是目标明确,带动学生认真思索为什么上大学?树立的目标是什么?将来打算干什么工作?;二是做好计划,他认为计划是行动书、蓝图,将目标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才能真正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大学生;三是动力强劲,他指出找到推动力才能坚持不懈地做好一件事,从工作延伸到教育选拔机制的激烈,期待学生立足当下、努力奋斗,为自己谋取美好未来!

最后,张冰老师做总结,希望学生牢记曹书记的肺腑之言,从现在做起,积极开拓思维,端正学习态度,不做佛系青年,担起学习大任!

责任编辑 刘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