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人才培养 > 正文 >

我院顺利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

2022-04-15 11:45:29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赵慧翔/文 张雯/图)为持续整治“推拖揉绕”,尽力抓好巡视整改,切实推进学科建设,2022年41319:30我院在修远楼5B1205举行学科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志军,研究生部(处)部(处)长谭德宇等莅临指导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曹召胜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谭志满对学科建设取得的成就、存在的不足及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全面剖析,并提出优化学科布局、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聘期考核、建好学科平台等具体举措。


谭德宇指出,民族学学科要紧密围绕学科建设核心指标,加快进度补齐短板,加大力度构建新机制,把长期规划与短期任务相结合,不断提升学科建设绩效。

刘志军强调,作为学校重点支持的特色优势学科,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民族学学科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务必要抢抓机遇、大胆突破,务必要积极整改、争做特区。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民族学二级学科和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曹召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