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国旗下的民大青春”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3-03-08 10:37:38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李子纯/文 向庆红/图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3月6日,我院联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五环体育场举办“国旗下的民大青春”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团总支书记王庆贺、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彭阳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庆贺老师上台致辞,他指出,青年需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同命运,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中。“升国旗、唱国歌”环节完毕,我院优秀团员代表王茜带领众团员重温入团宣誓。紧接着,我院优秀团员代表曾子悦领诵《新时代新青年》,美术与设计学院优秀团员康曦同学进行《明德解行立志,铸就无悔青春》主题演讲,他呼吁当代大学生应为新时代发展凝聚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活动最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彭阳做总结性发言,他指出落实和践行雷锋精神,需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学会助人为乐,懂得为人处世的基本礼仪。

本次活动有助于激发湖北民族大学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彭晨    审核:曹召胜 杨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