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教工党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二十大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3 09:46:5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汪黎/文 胡兆义/图)3月9日,我院教工党支部与宣恩县庆阳坝村党支部以“助力乡村振兴,践行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联合开展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有关内容,并紧密结合庆阳坝村传统村落保护和乡村振兴情况,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特色实践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体验了“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庆阳坝凉亭古街的人文文化,实地参观了该村产业化发展的代表性企业,了解了该村近年来以产业化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实践路径和宝贵经验。

为了更好地实现产研结合,助力乡村发展,我院姜爱博士做了“活化传统村落,助力乡村振兴”的报告,就恩施州传统村落概况、现代化背景下传统村落发展面临的困境、乡村振兴背景下传统村落活化利用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看法,赢得了现场参会党员的阵阵掌声。

会上,各位党员结合报告内容进行了如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二十大精神”的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了解乡村振兴实践、产研结合助力发展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收获和启发。

(责任编辑:胡兆义 审核:曹召胜 张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