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我院团总支书记熊霞老师为学生讲授党课

2021-06-22 17:21:13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刘雨/文 鲁心雨/图)6月19日,我院在德智楼9B401教室举办以“百年党史,铸就辉煌”为主题的党校培训活动,我院团总支书记熊霞担任此次培训主讲老师,我院及外国语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活动在熊霞老师的问题“结合你了解的党史,谈谈党在你心中的形象”中拉开序幕。随后,她为在座同志一一讲解中国近代史重大历史事件梳理党史脉络。其中,她重点讲述新文化运动期间马克思主义文化的传播为中国共产党成立奠定的思想基础,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接着,她详细地讲解一些先进党员代表的故事,系统梳理了新中国成立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活动最后,她通过汇报脱贫攻坚成绩来彰显共产党在建党一百周年所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她讲到在脱贫攻坚斗争中,许多同志生动地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以此鼓励在座同学努力学习百年党史,做一名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 欧阳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