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首门国际课程《大数据算法模型与应用》开课

2024-03-26 14:10:22

信息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廖祥宇  作者:王宁奎  审核:唐利明

2024年春季学期,湖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首门国际合作课程《大数据算法模型与应用(Algorithms for Big Data)》在2021级统计学专业开课。该课程由卡内基梅隆大学终身教授David Woodruff讲授,主要讲授了大数据分析方面的优化算法。

《大数据算法模型与应用》是学院引进的第一门国际优质课程,此次国际课程的开设,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国际视野,也将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学院将持续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以创新为动力,不断推进国际化教育进程,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