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院徽

学院院徽

    2021-04-21 09:35:00  

湖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徽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湖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徽,由中文名称、英文名称、有学院最早的追溯时间、以M图案组成,其寓意为:

第一、徽标由数学与统计学院英文缩写“SMS”、知识的大门、无穷大符号等元素组合造型。

第二、徽标整体以智慧门(知识门)作为核心设计要素,寓意莘莘学子在我院汲取智慧,淬炼成才。徽标犹如徐徐敞开之门,寓意学院广纳人才。徽标中的无穷大符号,彰显学院专业特色。

第三、整个院徽主题突出,寓意丰富、易于识别,视觉冲击力强,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气息,充分体现学院办学思想和文化底蕴,同时全面彰显学院广阔发展前景!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