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深化校地共建新篇章—学院领导深入实习单位检查实习工作

2024-03-26 14:14:49

信息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廖祥宇  作者:王宁奎  审核:郑敏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赵魁轩书记一行深入恩施州市各实习单位,对2024届统计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此次考察旨在更好地了解统计专业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和成长、就业推进情况,同时听取各实习单位对我院统计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议。

在考察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实习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实习以来的收获、感受以及遇到的困难与挑战,详细了解了各实习单位的工作环境、实习内容以及实习指导老师对学生的指导和帮助情况。同时,各实习单位对我院统计专业的人才培养也提出了诸多中肯的建议,这对强化我院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具有重大的意义。

学院领导对学生在实习中的积极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各实习单位、实习指导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实习是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机会,对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实习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和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同时,学院也将不断优化实习管理和指导机制,加强对学生实习期间的关心和帮助,确保学生在实习中能够得到充分的锻炼和提升。

此次考察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重视,对学生发展的关心,也彰显了学院希望与地方单位合作共同培养服务于地方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目标。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实习单位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实习工作的深入开展,共同推进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