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专业导师进社区 暖心答疑助考研

2024-03-19 08:36:35

信息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科  编辑:廖祥宇  作者:赵运 向明卓  审核:郑敏

为进一步加强考研学生复试指导工作,助力毕业生了解考研复试流程,增强备考信心。3月18日上午,学院组织考研学生在博学七栋书香社区召开研究生复试指导交流会。党总支书记赵魁轩、院长魏代俊、副书记郑敏、副院长向会立到场指导。

(向会立老师为同学们解惑)

交流会现场,向会立围绕复试流程、注意事项和临场发挥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要自信、灵活、阳光,保持良好的着装礼仪和个人表达。

(同学们认真聆听)

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应试技巧,向会立和魏代俊一一作答,深入探讨,积极互动。

(魏代俊老师作出建议)

赵魁轩通过心态、态度、细节三个方面,对准备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予以鼓劲,鼓励大家积极应对复试,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祝大家圆梦心仪学府!

(赵魁轩书记作出总结)

此次研究生复试指导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复试环节有了清晰的认识,更进一步帮助大家明确了复试备考方向和策略,鼓足必胜信心。未来,学院将持续以考研工作为抓手,加强学风建设,多措并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