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2024-03-13 09:58:36

信息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讯社  编辑:廖祥宇  作者:付欢 鲁焕雨  审核:郑敏

为切实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形成“勤修德行,乐学真知。严于律己,全面发展。互学共赢,和而不同。格物致知,知行合一”的优良学风,让学生以最佳状态全力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3月1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3307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委员、副书记郑敏,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唐利明,学生科科长黄丽娜,辅导员刘聪、廖祥宇,本科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由唐利明主持。

黄丽娜传达了3月7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大会会议精神。倡导同学们要站在事关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积极参与。

(黄丽娜老师讲话)

学生党员代表向明卓号召大家作为学生党员应明确身份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学生学校命运共同体意识。

(向明卓同学发言)

预备党员代表胡浩南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团队合作和互助精神,发挥好学生干部的的桥梁纽带作用,践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民大精神。

(胡浩南同学发言)

学生干部代表钱佳凤对学院树立优良学风作了表态性发言发言。

(钱佳凤同学发言)

郑敏作了题为《人勤春来早  奋斗正当时》的动员报告,她从“什么是审核评估,审核评估对同学们的影响以及怎样积极参与审核评估工作”两方面,解读了审核评估的相关要义,如何迎接教育教学评估进行了工作指导,并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主动激发学生干部的原生动力,用有限的时间获得个人成长的最大进步,为学校的发展、为国家繁荣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二是责任上肩,以德为先,实干为要,脚踏实地,干练干净;三是积极践行,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和榜样带头作用,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展现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优良风貌。

(郑敏老师讲话)

副院长唐利明最后对同学们强调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保持最佳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唐利明老师总结)

本次会议旨在推动学院全体学生在新学期学习、生活中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打造数学与统计学院良好学风、院风开好头起好步。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