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到利川市凉雾乡马前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12-03 15:59:52

12月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到利川市凉雾乡马前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及慰问脱贫户活动。

我院教职工在村支书、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的带领下一起走访看望经济困难户,了解生活及家庭收入情况,领导班子代表学院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在陈德芝家中,党总支书记赵魁轩及其他教职工一行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生活住房等情况;在陈干芝家中,详细了解她的家庭年收入、目前经济状况、家人身体状况、居住条件等情况;在张光成老人家中,认真询问了老人目前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信心,早日过上幸福生活。老人表示他对学校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扎实的工作表示感激,同时感恩党的好政策。

(走访帮扶对象家庭)

在慰问结束后,我院教职工还踊跃用“消费帮扶”的方式购买农户土特产大米、莼菜、土鸡等。

“溪涨清风拂面,月落繁星满天。”陆游笔下的美景,正是如今马前村环境的写照。鳞次栉比的村舍、清澈见底的河流应着回荡的欢声笑语,这让漫步于乡间小道、田间地头都变成一种惬意的享受。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