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办实事、开新局、携手聚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数学与统计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1-12-17 17:22:52

12月1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智慧教室302召开“办实事、开新局、携手聚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参加座谈。院党总支书记赵魁轩主持座谈会。

会议开始,赵魁轩书记对党外人士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本次会议的主题及筹备情况作了说明,校党委常委、学院院长刘志军就学院2021年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专业认证工作进展、学院基础建设规划进行了通报。马学玲教授、谭荣华教授、余世群副教授、王连文博士等与会教师分别结合各自教学工作实际,对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博士点申报、管理服务等工作畅所欲言,重点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进一步高质量育人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现场)

赵魁轩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本年度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学院年度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一流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高质量育人、加强学院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上发力,已获得多项标志性成果,真正取得了“十四”开新局的喜人成绩,这是全院师生的骄傲。学院下一步将以“十四五”规划目标为蓝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落地见效。赵魁轩希望党外教师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感党恩、跟党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献力;学院党总支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吸收和采纳,坚持问题导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促进学院和谐稳定、更好更快发展。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