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1-12-03 15:41:09

2021年11月29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刘浩、院长王成勇、数学系主任游学民、信息系主任唐波、学工办张闪老师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书记赵魁轩,院长刘志军,副院长唐利明及各科室负责人在四楼会议室与来访领导进行了坦诚交流。

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党建工作、研究生教育和学生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各自学院的做法一一进行了交流。我院分享了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一些好的做法,刘书记和王院长介绍了他们在党建工作、院士专家工作站和海智计划工作站申报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刘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的智慧教室、资料室和研究生学习室等。

会后,双方表示作为省属地方高校要继续加强相互学习,多相互走动,增进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