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族大学

财务处

Finance Office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财务动态

     > | 

    正文

     > | 

    立足本职工作 强化财会监督 ——集中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

    39日,财务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和讨论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

    会上,处长文胜泽领学《意见》全文,明确了财会监督新内涵、新定位、新体系、新机制以及新重点任务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财会监督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把握,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确保《意见》各项具体规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并对相关工作作出了部署。

    最后,全体职工围绕《意见》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摆正自身在财会监督中的位置,不断强化业务学习,进一步履行好财会监督的职能。



    (编辑:胡馨月     复核:文胜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