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族大学

财务处

Finance Office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财务动态

     > | 

    正文

     > | 

    党内批评“见真章” 组织生活“出效果”

    216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文胜泽主持,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文胜泽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辅导资料和习近平同志在中央纪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深入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支部对落实改进措施的责任和时限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严肃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余来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态度,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一针见血、中肯实在,使组织生活会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要求大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要切实将组织生活会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编辑:胡馨月     复核:文胜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