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族大学

财务处

Finance Office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财务动态

     > | 

    正文

     > | 

    财务处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书记在大会上,总结了这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完成的三件大事,提出在前进的道路上要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坚持“三个务必”,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财务处全体职工以集中政治学习的方式,在216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认真严肃地领会习书记的报告,时而自豪、时而欣喜。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积极畅谈观看大会实况后的感想,反响强烈,纷纷表达了对祖国发展美好前景的坚定信心和无限期待,同时也表示将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建功立业。

     

                                                                                                                                               (责编:郑霜  审核:文胜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