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族大学

财务处

Finance Office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财务动态

     > | 

    正文

     > | 

    业务学习进行时:——多部门联动,集中开展经济领域风险点业务学习

     

    324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开展学校经济领域风险点业务学习,学校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附属民大医院相关人员参加学习,审计处靳远文做辅导报告,财务处处长文胜泽主持。

    靳远文同志以高校和医院经济活动为载体,以学生餐饮、住宿、学费、教材、学生资助等学生利益关键点,固定资产和流动资产管理等学校利益关键点,职工福利等职工利益关键点和医院管理关键点为线索,从巡视视角,给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的辅导报告。

    文胜泽总结指出,靳远文同志的辅导报告信息量大,既指出了相关工作的风险点,也提供了工作路径和方法,既是业务学习,也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的动员会,大家深受启发。辅导报告的精要实质需靠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总结、领悟和反思。

                                                                                           (责编:胡馨月   审核:文胜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