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正文

>

学校举行“体育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202389日下午,湖北民族大学“体育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湖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武汉润尼尔网络科级有限公司向湖北民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70万元,用于湖北民族大学设置体育教育发展基金。武汉润尼尔网络科级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文平,体育学院院长倪东业、书记何斌和副院长胡庆华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胡庆华主持。

体育学院院长倪东业代表体育学院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今年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何斌代表体育学院对高文平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武汉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高文平对介绍了汉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状况,以及近年来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领域开展的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深度与湖北民族大学进行产教融合,助力湖北民族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发展。

据悉,该笔捐赠协议价值人民币270.00万元,用于湖北民族大学设置体育教育发展基金,助力体育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湖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骨干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审核人:向政)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湖北民族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