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正文

>

学校举行“信诺基金”捐赠仪式

88日下午,湖北民族大学“信诺基金”捐赠仪式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举行。深圳市信诺公益基金会向湖北民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0万元,用于支持湖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人才培养。深圳市信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黄庆娟一行,湖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魁轩、院长魏代俊、副院长唐利明、基金会代表和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赵魁轩代表学院对黄庆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深圳市信诺公益基金会给予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赵魁轩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校企合作,深圳市信诺公益基金会的支持将为学院的发展带来巨大的助力。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信诺公益基金会的合作,共同探索更广泛深入的合作领域,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魏代俊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学院对未来发展规划做了阐述。他强调“信诺基金”的设立,将极大改善和提升学院的办学条件,促进学院实践教学水平能力上台阶。随后,黄庆娟介绍了深圳市信诺公益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设立“信诺基金”的初衷,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助力学院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黄庆娟表示,未来将为学院三个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开展针对性的职业规划指导,帮助学生了解相关行业发展情况,并期待以此次捐赠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仪式结束后,黄庆娟一行到学院实验室进行实地参观。

(审核人:向政)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湖北民族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