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正文

>

学校与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96日,学校与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洪成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签字仪式现场

李军指出,湖北民族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公司合作,开设“龙蟒化工试验班”,建立化工类专业实习基地,全方位开展科技攻关和科技合作,是我校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建设应用型大学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争取良好的合作效果。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立协调机制,稳步推进合作;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合作实效;聚焦校企需求,实现互利共赢。

李军讲话

朱洪成表示,公司在转型发展中对化工人才十分渴望,开展校企合作是打通高校和企业通道、形成创新合力、喷涌创新源泉、解决人才紧缺问题的重要途径,与湖北民族大学开展合作,恰逢其时,意义重大。要以开展“龙蟒化工实验班”为突破口,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最终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朱洪成讲话

根据合作协议,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公司向湖北民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化工类专业建设,双方共建“龙蟒化工实验班”,公司将对我校安排的实习生实行免费食宿、发放实习工资和实习奖学金,对签约就业的毕业生报销大学学费等政策,双方还将在科技攻关、联合报奖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公司人行部、培训办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字仪式,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刚主持签字仪式,学校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化学环境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师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结束后,朱洪成结合自身30多年化工从业经历为化工专业师生作了一场报告,分析了化工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历史机遇,鼓励广大学生坚定信心,锻造过硬本领,服务国家战略。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湖北民族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