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正文

>

李军到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71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前往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恩施州科技局、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智能学院等单位人员陪同。

李军一行在校友、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治家陪同下,参观了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随后,双方举行了合作洽谈会。李军介绍了学校在办学机制、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成果。黄治家介绍了杰普特公司的发展战略,提出了未来发展对科研、人才的具体需求。智能学院副院长钱楷汇报了该学院杰普特实验室建设情况和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双方就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和订单班的人才培养模式达成了共识。


李军(左六)一行考察深圳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系我校杰出校友黄治家创办的一家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的宗旨是“用领先的光技术创造价值并服务人类”。公司于20219月捐赠200万元的设备和现金用于我校建设“杰普特实验室”。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湖北民族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