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正文

>

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和研究生部(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6月2日,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和研究生部(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21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蔡诗敏博士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旨在进一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蔡博士以《学“史”增信—社会主义发展500年及其启示》为题,从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四史”的逻辑关系,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意义,社会主义发展的基本脉络和社会主义发展的启示三个层面深入解读了社会主义发展500年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这次党课受益匪浅,使大家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进一步弄清楚了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湖北民族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