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 正文

>

医学部举办88级医学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暨“仁心卓术”基金资助仪式

座谈会现场

(记者 杜泽鹏 李经玺) 9月20日,湖北民族大学88级医学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暨“仁心卓术”基金资助仪式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邓磊出席会议并致辞,88级医学专业毕业生、88级医学专业班主任以及医学部、校友工作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磊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在医学战线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他向校友们分享了30年来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向全体嘉宾致以中秋佳节美好的祝福。

医学部常务副主任罗洪斌汇报了医学部的发展历程和获得的成就。他表示,“仁心卓术”基金极大地推进了学校医学教育的发展。“吃得了苦,受得了累,不甘于现状,满怀希望并且奋斗到底。”罗洪斌盛赞了校友们的优秀品质。

88级医学专业毕业生肖骏传达了朱爱德老师的亲笔信。朱爱德老师在信中表达了无法亲临现场的遗憾,并对88级医学专业全体毕业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肖骏分享了毕业30年来每一个十年的成长、收获与感悟,他祝愿88级医学专业毕业生的友情像美酒一样,越久越香醇。88级医学专业班主任代表杜毅老师充分肯定了88级医学专业毕业生的优秀成绩,他希望88级毕业生能够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向贤海介绍了“仁心卓术”基金的基本情况。随后,肖骏、马兹河等5位校友为5位受助学生发放了“仁心卓术”基金。(责任编辑 廖希为)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研究生招生网

湖北民族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