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工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工信息

>

| 正文

>

我院组织建团一百周年知识竞赛

    2022-04-26 12:02:17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通讯员 邓青松 汤藤静 图片 胡家熠 王春艳)为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让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院于4月22日19点30分在德智楼9A210组织进行建团一百周年知识竞赛。由我院组织纪检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由主讲人宣布竞赛内容和竞赛规则,本次比赛采用团队积分制。随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竞赛第一轮为抢答题,各组人员积极参与,带动竞赛氛围。进入第二轮的团队限时答题,考验团队合作能力,为以后入党的合作精神做基础。在之后的观众抢答环节中,同学们也踊跃参与,说明大家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剩下的比赛中,各团队成员不遑多让,竞争激烈,以优异的表现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掀起“以赛促学”的浓厚氛围。

在本次知识竞赛中,各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参与,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伟大复兴做贡献,做好一名优秀的中国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