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工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工信息

>

| 正文

>

我院举办“锤炼担当品质,彰显青春力量”主题活动

    2022-04-20 14:48:46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通讯员 邓青松 图片 田谕彬 张成)为迎接建团100周年,我院于4月7日14点在民族体育场举行“锤炼担当品质,彰显青春力量”主题活动,由20级,21级,专升本各支部代表参加。

在活动开始前,各支部整理好队形,检查人数,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好准备。活动一共进行了六项游戏:踩气球、抱腿小火车、摸石头过河、蒙眼跑、五人四足、抢凳子。在此活动中,各支部代表在活动中各自展显自我的能力,促进了各支部的团结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展现了我院的青春活力。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圆满完成了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各支部能体会到活动的意义,增加自身的担当品质,在大好的青春年华,展现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