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工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工信息

>

| 正文

>

体育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模拟经营大赛

    2022-04-20 14:43:33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通讯员 袁需瑶)为了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以“开物成务,店照风行”为主题的创新创业模拟经营大赛于2022年4月9日19:00在修远楼5B404教室召开。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湖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共青团湖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及共青团湖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主办。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以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前五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答辩,五位选手都声情并茂地阐述了如何创新或创业的模拟经营,中场环节,统分人员进行打分,由主持人公布前五位选手分数。随后五位选手按抽签顺序答辩,每位选手都把自己的想法表达的淋漓尽致,评委对选手提出问题进行了点评,最后依次为获得优胜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本次比赛的举行,有利于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积极性,加强当代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相关知识的积累,更有利于帮助大学生发现更多创业渠道,收获更多的职场竞争感受,也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