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

体育学院    2024-03-22 12:02:17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为加强党总支引领作用,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3月21日,我院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为加强思想引领、强化政治感召,首先召开了体育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集中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科室汇报近期相关工作,领导班子逐一安排分管工作。结合人事处下发的2024年师德师风学习通知(第一期)的相关要求,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并集中组织开展了《2024年教师思想政治状况调查问卷》。




会同,体育学院组织了特色实践活动,为了让教职工体验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感受农村的秀丽风光,大家围绕龙赶湖开展徒步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表示“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光。”“仔细欣赏,桃花千姿百态、灿若云霞。”“放眼望去,处处都是春的气息”。


本次活动不仅贯彻落实了党建引领的思想,还为教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有满满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黄昱勍 照片:体育学院 编辑:宋庆龙 审核:何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