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体育学院举行2022级民族体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体育学院    2024-03-15 14:00:22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315上午体育学院在9A103教室举行2022级民族体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答辩共有6名研究生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斌到场指导,本次开题答辩会由张辉副教授担任组长,特邀民族与社会学学院王剑副教授以及体育学院刘尧峰副教授、王佳副教授和周术锋博士作为答辩委员,研究生辅导员李义军老师担任答辩秘书,体育学院2021级民族体育学硕士研究生、2023级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共20余人到场观摩学习。




答辩会上,研究生们详细汇报了各自的研究背景、目的与意义、文献综述、研究内容与方法以及研究的既有基础和未来计划。答辩委员根据学生的汇报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与建议,为研究生后续的论文研究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作者:学科建设科 图片:体育学院 编辑:体育学院 审核:何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