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师范专业认证】我院与长江大学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交流

黄昱勍    2023-03-10 09:56:17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3月9日,为了更好推动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我院特邀请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高明成、副院长喻克雄、体育教育系系主任杨青宝一行到恩施介绍认证经验。体育学院院长倪东业、书记何斌、副院长胡庆华、副书记万利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庆华主持。

杨青宝老师从长江大学体育教育专业简介、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简介和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实践探索三部分进行讲解。

在讲解实践探索时,他先从学校、专业、教师三个层级讲解应如何实践,从各个层级详细介绍了实践细节和操作指南。随后介绍了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针对师范专业认证做了哪些工作,不仅确定了专业负责人,成立了认证组织机构,修订了人才培养方案,还完成了制定毕业要求等工作。最后他分享了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已成型的课程目标、教学大纲等资料,进行细化讲解。

(作者:黄昱勍 审核:何斌 图片:黄昱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