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召开第十届省民运会教练员会议及运动员动员会

    2023-03-15 17:19:26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3月15日上午,为更进一步筹备好第十届民运会,我院第十届省民运会教练员及运动员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和9A210教室分两个阶段召开会议。

教练员会议上,体育学院副院长胡庆华首先发言,他表示今天希望各位教练员多多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要求训练尽量不影响学生上课,要充分发挥队长的功能,调动好各位队员,全力备战民院会。随后,各位教练员轮流发言,指出目前训练的现状及遇到的困难。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斌表示要用好赛前最后的时间,改变学生心态,积极进行冲刺!最后,体育学院院长倪东业表示,今天的会议主要是要推动恢复日常训练,必须有训练计划,赛前的工作需求一定会尽力满足,希望大家取得好成绩。

在9A210教室运动员及教练员动员会议上,体育学院副院长胡庆华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第一项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斌发言,何斌老师提出距离省民运会开幕式已不到40天,一定要保证运动员的身心健康,提升运动员和教练员的思想觉悟。他强调,非常时期、非常要求,务必加强组织领导,他要求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人人动员、思想到位、认识到位、情感到位、体力到位、智力到位,保持最佳竞技状态,实现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第二项由运动员代表发言,他们分别是来自板鞋队运动员胡家熠和竹马队运动员曾璐,在发言中他们都提到了学校和学院对运动员们的支持和保障,我们会充分发扬体育人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全力提高我们的竞技水平,刻苦训练,力争为校争光!

我院陈芬老师作为教练员代表发言,陈芬老师从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两个角度强调,她指出教练员应该积极关注运动员的状态,为运动员制定科学合理的高质量训练计划,运动员要认真完成训练任务,力求提升训练质量。

会议最后一项是体育学院院长倪东业发言,他指出教练员要了解运动员的训练情况和训练需求,以便尽快做出训练调整,做好运动员备赛的后勤工作。他要求运动员按照教练员的指导和训练计划进行有效、高质量、安全的训练。最后他还对运动员的训练时间进行了规划,要求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按要求、有秩序的训练。

会议结束后,教练员对各队的运动员开展队内会议,对运动员提出训练要求。希望运动员赛前一个多月刻苦训练,认真备赛,希望大家在省运会和省民运会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编辑:黄昱勍 邓青松  图片:张成 黄冬青  审核:何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