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夏日炎炎,西瓜最甜”——体育学院为暑期备战民运会的学生送去清凉

    2022-08-15 08:56:42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炎炎夏日,气温持续攀升。为了给留校备战民运会的学生加油鼓劲,也为了给他们防暑降温,体育学院特举办了“夏日炎炎送清凉”活动。

8月12日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斌、副院长胡庆华、副书记万利、院办副主任宋庆龙、学生科副科长张弋明一行,前往学生寝室看望备战湖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学生,并为他们送去20个冰西瓜,将夏日的一丝清凉带到了他们身边。

在学生寝室,何斌书记代表体育学院,向留校集训的学生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同时他鼓励他们要抓住四年一届的省民运会机会,克服困难、敢于拼搏,要用训练时的汗水浇灌出比赛场上的优异成绩;要努力为校争光,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在民运会赛场上创造人生出彩的机会。

学生们也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比赛机会,刻苦训练,服从管理,努力赛出水平,为校争光。

(通讯员  张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