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武汉体育学院校长吕万刚一行来我院开展校友工作

    2022-07-14 17:38:23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7月9日,武汉体育学院校长吕万刚、副校长张飙一行来到我院开展校友工作,并与我院领导干部及多名教职工举行了座谈会。

会议上,我院党总支书记何斌就我院师资结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发展现状做了基本介绍。院长倪东业以两校深厚友谊为基础,围绕专业和课程指导、科研项目合作以及教职工持续发展等问题与武汉体育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谈。

吕万刚校长对工作在湖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的全体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我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会校友分享了在武汉体育学院的求学经历和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对母校的悉心培养和此次吕万刚校长一行的慰问表达了诚挚的感激,并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工作、不断学习进步,为母校和我院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武汉体育学院张飙副校长表示,恰逢明年武汉体育学院建校70周年,学校将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为校友服务,并希望我院校友充分发挥两校的沟通桥梁作用,不断促进两校协同发展,共同进步。最后,他代表武汉体育学院诚邀我院领导及校友于校庆期间回校共襄盛典。

武汉体育学院党政办主任田霆、研工部部长张广弟、副部长陈载阳,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利、副院长胡庆华出席会议。(通讯员 汪大伟  审核 宋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