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召开湖北省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动员大会

    2022-06-23 19:56:17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通讯员 汤藤静 图片 秦琴)6月23日上午十点半,湖北民族大学代表团参加湖北省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动员大会在我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胡庆华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倪东业、党总支书记何斌、党总支副书记万利及各项目教练员和参赛队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胡庆华向队员们传达本次大赛赛程,希望教练员和队员在赛前合理安排训练计划,注重模拟训练。督促大家在启程前做好赛前准备,避免出现其他状况。随后各项目的教练员对队员们的训练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他们表示队员的技术技巧较为稳定,要更注重细节以及心态问题。紧接着万利在会上表示,每位队员在比赛时要有共同体意识,在赛时互帮互助,充分发挥自己的平时实力,将压力当成动力。

党总支书记何斌要求团队全体成员在大赛临近之时,要增底气、壮骨气、争志气,他强调,本次基本功大赛意义重大,对全体运动员增强就业竞争力有着特殊的意义,希望大家“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最后,院长倪东业对教练员和参赛队员在这段时间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首先强调各队员此次代表的是学校,要发挥民大人的风格;其次在比赛时队员要遵守纪律,一起行动听指挥。最后,要求学院及其他队员一定做好训练和比赛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

在此,我们预祝本次比赛能取得优异成绩,大家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