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倪东业院长给学生讲授党课

体育学院    2022-06-15 22:45:20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为加强我院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巩固关于党的理论知识。我院于6月15号在德智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我院院长倪东业主讲。我院全体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倪东业围绕“四史”进行授课。讲述了1966年至1976年我国的四史,例如三线建设、两弹一星等,1982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基本道路、基本路线。还讲述了怎么学习四史,四史的意义性,讲述四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念信念的需要,学习四史要紧扣时代特征,四史学习教育是提升党性的需要,学习四史要紧扣实际,要跟着大形势走,树立好标杆。

本次党课培训对我院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党的四个历史,加深了党的四个历史在入党积极分子心中的记忆,为下一步的学习工作做好坚实的理论基础。

(通讯员 邓青松 图片 田谕彬 审核 宋庆龙)